CS 004 我曾住在天上

下載 wav 歌曲

下載 jpg (越普)

下載 powerpoint (包括中文歌詞, 圖片, 歌曲)

下載 pdf (包括中文歌詞, 圖片)

我曾住在天上 I lived in Heaven (1994年4月利阿賀拿 C-5頁); (2010年10月 利阿賀拿 4頁) (CS 4)

  1. 好久好久以前我住在天上的家;我喜歡那些人你們也跟我一樣。
    我們天上的父想出了美好計劃,為我們還有這大地的永恆救恩。
  2. 天父說祂要找一個有愛心的人,付出生命讓你和我回天上的家。
    有個人說他想得到神聖的榮耀;基督說祂要把榮耀歸給祂的父。
  3. 天父選擇耶穌祂就是那彌賽亞,祂榮耀的聖名戰勝邪惡和死亡,
    讓我們有希望得到那美好生命,回到天父身邊因為祂正等著我。

Leave a Reply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Join 55 other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