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救主站我身旁

如果救主站我身旁

  1. 如果救主站我身旁,我是否行為依然?我是否能記得祂的誡命、更努力遵行?
    若見到救主站身旁,時時看顧護衛我,我是否會效法祂的榜樣、更正義生活?
  2. 如果救主站我身旁,我是否言語依然?如果祂不離我遠去,我可會誠實善良?
    若見到救主站身旁,時時看顧護衛我,我是否願努力分享福音、言語更虔敬?
  3.   祂一直在身旁,雖然我看不見祂。因為祂深深地愛我,所以緊緊守護我。
    若見到救主站身旁,時時看顧護衛我,我會好好努力盡我所能,作個好小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