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從神而來

家庭從神而來

天父有個家庭,裡面有我!有你,還有大家:都是祂孩子。

祂差遣我們誕生到世上在家庭裡生活,學習。 ***

哦父親要主領,供養家人,要關愛並把福音敎給孩子。

父親帶領家人祈禱,讓家人分享對天父的愛。 ***

母親的責任是照顧,準備,要養育,鞏固她所有的孩子。

她教導孩子要服從,祈禱,愛護家人,服務家人。 ***

我要愛我家人並為他們服務,為每個家人作好榜樣。

有一天我開心為人父母,我要幫助家人記住: ***

***

神賜我們家庭,幫助我們能達到祂的期許,

祂就就這樣分享愛,因家庭從神而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