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102 耶穌基督受洗的時候

下載

 

耶穌基督受洗的時候 When Jesus Was Baptized (1997年9月 聖徒之聲, C-5) (CS 102)

  1. 主耶穌受洗時候,浸没在約旦河裏;父、子、聖靈都顯現,充滿無比愛心。耶穌受洗的時候,天父從天上談話;聖靈從天上降下,鴿子般輕盈。
  2. 如今我受洗時候,我跟隨基督榜樣,藉著神聖的聖職,接受浸没洗禮。從今後我將成為天父國度的兒女。聖靈也與我同在,時時引導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