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我是神的孩子 (HYMNS 187)

下載

我是神的孩子 p002, 003 / 聖詩選輯 p187

  1. 我是神的孩子,祂差我來此地,賜我一個世上家庭,有親愛的雙親。 ***
  2. 我是神的孩子,應學習許多事,助我明白祂的教訓,不至為時太遲。 ***
  3. 我是神的孩子,有祝福等待我,若我照祂旨意而行,能再與祂同住。 ***
  4. 我是神的孩子,祂確實應許我,若我努力持守到底,必得永恆生命。 ***
    *** 領我,導我,與我同在,助我行正路。教我所有應做事,他日與神同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