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告訴我耶穌的故事

 下載

告訴我耶穌的故事 p036

告訴我耶穌的故事,我喜歡聽。

告訴我祂那時故事,祂的生平,

祂說的教訓,許多比喻,

請你告訴我,耶穌生平。

噢,告訴我耶穌如何愛小孩子,

我願想像祂將雙手,按我頭上,

溫和的言語,充滿真理,

慈祥的笑容,充滿愛心。

請你用生動的聲音,講給我聽,

波濤如何汹渙翻勝,在加利利,

小船上耶穌,如何鎮靜,

斥責那風浪,恢復平靜。

3 回應

  1. 我想要下載告訴我耶穌的故事,可是無法下載。請問你們可以幫助我嗎?

  2. 我想要下載告訴我耶穌的故事,可是無法下載。請問你們可以幫助我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