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學習經文時,我對耶穌基督的愛增長

下載應用題

  1. 如果 那一天我在耶穌那基督那裡,我一定會感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如果 那一天我在耶穌那基督那裡,我會請他祝福我一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如果 那一天我在耶穌那基督那裡,我會跟他說我非常感謝他因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如果 那一天我在耶穌基督那裡,我會答應他我一定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我今天 可以做一些 什麼事情, 讓我感覺到好像耶穌基督是在我旁邊呢?
  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載影片

 

 

 

 

 

 

 

 

 

 

 

 

 

我今天 可以做一些 什麼事情, 讓耶穌基督覺得我也很愛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