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_孩子的祈禱

下載

孩子的祈禱 p006-007

  1. 親愛的天父,祢住在哪裏?祢是否回答每個小孩的祈禱?
    有人說天堂很遠很遠,但當我祈禱,天堂就在身邊。
    親愛的天父,現在我想起,在以前耶穌告訴祂的門徒說:
    「讓小孩都到我這裏來。」天父啊,現在求祢垂聽我。
  2. 求,祂必聽,問,祂必回答,祂深愛你因你是祂孩子。祂聽祈禱,祂深愛孩子。進天國住的人,都要像小孩。
  3. 親愛的我。

4 回應

  1. 為什麼我音樂下載下來不是中文的

  2. 怎麼我們教會都唱中文的

  3. 教會所有的東西是從英文翻譯的. 目前, 我還不知道教會有沒有中文歌曲.

    在這裡, 大家分享他們已經有的東, 並不會為了防這裡去買一些祂們沒有的.

    如果你有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希望你會email給我.

    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