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我天父愛我

下載 


我天父愛我 p016

  1. 每當我聽見,小鳥歌唱,或抬頭望見藍天,
    每當小雨點,滑過臉龐,或微風輕輕拂面,
    每當我輕觸柔柔玫瑰,或漫步小樹邊,
    我感謝天父為我創造世界,賜我這美麗奇妙恩典。
  2. 祂賜我眼睛,使我看見蝴蠂的彩色翅膀,
    祂賜我雙耳,使我聽見奇妙的各種聲音,
    祂賜我生命,我心,我靈,我虔誠地感謝,
    我感謝天父創造所有一切,讓我知道我天父愛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