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當祂再來時

當祂再來時 p046 po47

當耶穌基督再來臨,

可有天使報信?

大地 是否雪花紛飛,

還是群春天已近?

天上是否出現 新星,

照耀 無比光明?

夜晚是否好像白天?

鳥兒是否歡唱?

我知道他會讓小孩,

園繞在他身邊,

因為他從前會說過,

讓小孩到我這裡.

當耶穌基督再來臨,

我是否已經準備?

近他身前見他慈顏,

與他共同祈禱?

我當每日行他指意,

生活配稱政義

讓別人因我好言行,

都願 來聽 真理.

當耶穌基督再來臨,

他會滿心歡喜,

說我做了該做的事,

 

一個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