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異象

下載影片

第一次異象

神 說 、 在 末 後 的 日 子 、 我 要 將 我 的 靈 澆 灌 凡 有 血 氣 的.

你 們 的 兒 女 要 說 預 言 . 你 們 的 少 年 人 要 見 異 象 .

老 年 人 要 作 異 夢 .[使 徒 行 傳 2:17]

當我 (約 瑟 • 斯 密) 1 4歲 時 ,

想 知 道 應 該加入哪個教會。

最 後 我 得 到 了 結 論 : 去 求 問 神 。

在1820 年 初 春 , 一 個 美 麗 明朗 的 早 晨

我 依 照 這 去 求 問 神 的 決 心 ,

隱 入樹 林 中 作 此 嘗 試 。

我 隱 入 我 事 先 打算 要 去 的 地 方。

環 顧四 周 , 認 定 只 有 我 自 後,

便 跪 下 來 開 始 向 神 獻 上 我 心 中 的 願 望。

我 看 見 一 道 光 柱  正 在 我 頭 上 比 太 陽 的 光 還 亮。

緩 緩 降 下 來,直 到 落 在 我 身 上。

光 停 在 我 身 上時,我看見兩位人物,

站在我上面的空中,其 光 輝 和 榮 耀 無 法 形 容 。

其 中 一 位 對 我 說 話 , 叫 著 我 的 名 字 ,

指 著 另 一 位 說: 這 是我的愛子。聽祂!

我就求 問 在 光 中 站 在 我 上 面 的 人 物 ,

所 有 的 教 派 中 哪 一 個 是 對 的。

我 得 到 的 回 答 是 , 我 必 不 可 加 其 中 任 何 一 個 ,

因 為 他 們 全 都 是 錯 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