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尼腓的勇氣

下載

064 尼腓的勇氣

救主吩咐尼腓,去取銅頁片,

面對惡人雷班,他住在大城內,

拉曼和雷米爾都不敢嘗試,

尼腓很有勇氣,他勇敢回答:

「我願往,我願做,做主吩咐的事,

我知道主預備道路,他希望我服從。

我願往,我願做,做主吩咐的事,

我知道主預備道路,他希望我服從。 」

 

救主吩咐尼腓,去造一艘船,

拉曼和雷米爾,不信他能完成。

他們輕視、嘲弄,都不願幫忙,

尼腓很有勇氣,他勇敢回答:

「我願往,我願做,做主吩咐的事,

我知道主預備道路,他希望我服從。

我願往,我願做,做主吩咐的事,

我知道主預備道路,他希望我服從。 」

 

救主吩咐我們,希望我服從,

有時我受試探,選擇其他道路。

當我灰心失望,也不敢嘗試,

我要提起勇氣,勇敢地回答:

「我願往,我願做,做主吩咐的事,

我知道主預備道路,他希望我服從。

我願往,我願做,做主吩咐的事,

我知道主預備道路,他希望我服從。 」

2 回應

  1. Thanks for ones marvelous posting! I certainly enjoyed
    reading it, you might be a great author. I will
    always bookmark your blog and may come back down the road.
    I want to encourage you to continue your great writing, have a nice afterno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