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因我是神的孩子

下載

2012 主題歌 因我是神的孩子

我在世上能有所選擇,

正義選擇祝福我和全家人。

因我是神的孩子,獲賜真光:

聖靈引導助我行正義道路。

我心裡感覺安全快樂,

家人的愛帶給我平安祝福。

因我是神的孩子,獲賜真光:

聖靈引導助我行正義道路。

我為家人快樂的服務,

用好行為助家人信心穩固。

因我是神的孩子,獲賜真光:

聖靈引導助我行正義道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