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我願意遵行福音

下載

072我願意遵行福音 我願意遵行福音

我願意遵行福音,知道其中教訓真實,

並跟隨救主救恩計畫,按照祂的話語生活。

我願言行都遵照福音,每天都更配稱潔淨。

我願言行都遵照福音,每天都更配稱潔淨。

我願意遵行福音,知道祈禱會蒙垂聽,

知道心中會感覺喜樂,因我願意全心服從。

我願言行都遵照福音,每天都更配稱潔淨。

我願言行都遵照福音,每天都更配稱潔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