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家庭從神而來

下載

2014 家庭從神而來

天父有個家庭,裡面有我!

有你還有大家:都是祂孩子

祂差遣我們誕生到世上

在家庭裡生活、  學習

神賜我們家庭,  幫助我們能達到祂的期許祂就這樣分享愛

因家庭從神而來。來。

喔父親要主領、供養家人

要關愛並把福音教給孩子

父親帶領家人祈  禱,讓家人分享對天父的愛

神賜我們家庭,  幫助我們能達到祂的期許祂就這樣分享愛

因家庭從神而來。來。

母親的責任是照  顧、準備

要養育、鞏固她  所有的孩子

她教導孩子要服  從,祈禱

愛護家人、服務  家人

神賜我們家庭,  幫助我們能達到祂的期許祂就這樣分享愛

因家庭從神而來。來。

我要愛我家人並  為他們服務

為每個家人作好榜樣

有一天我開心為  人父母

我要幫助家人記  住

神賜我們家庭,  幫助我們能達到祂的期許祂就這樣分享愛

因家庭從神而來。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