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在客店馬槽裡

下載

 

026 在客店馬槽裡

1. 在客店馬槽裡

無枕又無床

聖嬰孩主耶穌

睡臥甚安詳

高天上眾星星

都遙遠張望

望聖嬰主耶穌

所睡臥地方

安睡,安睡,安睡

在馬槽的救主

安睡,安睡,安睡

耶穌基督

 

2. 牛馬等呜呜呜

聖嬰忽然醒

不啼哭極安靜

面上現笑容

我深愛主耶穌

求從天看顧

求降臨我床邊

護守到天明

安睡,安睡,安睡

在馬槽的救主

安睡,安睡,安睡

耶穌基督

 

3. 懇求主親近我

伴我在身旁

永向我顯慈愛

向我施恩光

更看顧眾孩童

保佑都安康

使我們同蒙恩

隨主到天堂

安睡,安睡,安睡

在馬槽的救主

安睡,安睡,安睡

耶穌基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