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若有愛

下載

 

076 若有愛

若有愛,就有神同在,

若有愛,我們嚮往。

領我,跟隨祂真理,

助我忠信地服從祂。

 

若有愛,就有神同在,

我們虔敬紀念祂。

教我祈禱,向祂傾訴心聲,

我知道祂會用愛心帶領。

 

祂賜愛的臂膀擁抱我們,

教我想唱讚美詩歌,

那愛心令我感到多麼快樂,

教我更願分享愛心。

 

若有愛,就有神同在,

我們想與神相聚。

請祢溫柔,將那道路指明,

讓我也能永遠與祂通行。

 

發表迴響

